原先的FinalDawn論壇因遭駭客入侵導致檔案全數損毀,且也已確定無法救回檔案。由Sky架站系統所架設的所有論壇皆遭受此重創~

 

(圖001是Sky自動架站系統最新發佈訊息)

http://finaldawn.w1n.tw/index.php (FinalDawn論壇網址)

<001>

 

此次發佈訊息(重要更動)主要下列幾點:

第一點:經由FinalDawn管理團隊討論後,我們決定先新建一個Bolg平台,來提供與發佈FinalDawn戰隊的相關活動資訊

 

第二點:請各位新舊成員注意一項新訊息,您可以在此新建立一個Blog帳號(暱稱請使用遊戲暱稱或簡稱"易辨識為主"),如不打算配合建立一個新的Blog帳號我們也不勉強,只是之後每次報名活動都要一直填寫你是誰就是了xD!另填寫程序方面可能會比有註冊的人來的繁複些~

【有心註冊但不會註冊的人請私聊米婭或隊長】

 

第三點:有關於先前的活動積分,因論壇檔案已確實無法挽回,因此FinalDawn管理團隊決議所有成員活動積分歸0~也就是說所有人共同重新開始!FinalDawn只能口頭和您說聲抱歉,但無法作出實際賠償!就連我們自己本身也是受害者,然而FinalDawn認為重頭來過不等於失去了所有更不代表失敗!8/26事件已成過往,如今為8/27,而我們正持續走下去!

 

第四點:自8/27日起,先前的「活動積分」更改為「參與度」

(小聲:喜歡這張圖的樣子就抓上來放了xD)

 

第五點:(註冊痞客邦Bolg帳號+上傳頭像)且(以遊戲暱稱在下方作回覆)+FD好友的FD成員(參與度增加50)

《Bolg帳號註冊頁面→ http://www.pixnet.net/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FinalDawn
    全站熱搜

    FinalDaw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