‧★,:*:‧\( ̄▽ ̄)/‧:*‧°★*

即日起FinalDawn戰隊的【LOL活動】方式更新為:

★,:*:‧\( ̄▽ ̄)/‧:*‧°★*

 

 ヾ(●´▽`●)ノ  a、毋須報名  ヾ(●´▽`●)ノ   

ヾ(●´▽`●)ノ  b、組滿FinalDawn戰隊五人團  ヾ(●´▽`●)ノ

(●´▽`●)ノ  c、遊戲結束後截圖貼至本文下方回覆區 ヾ(●´▽`●)ノ

詳細流程:

1、活動身分:FinalDawn戰隊成員【LOL】 

2、出團時間:任何時段,只要(戰隊成員組滿5人)皆可歸納為活動團

3、戰鬥結束:戰鬥結束後請其中一名成員(拍圖),並(上傳) http://imgur.com/ 將圖片網址(貼在本文回覆區送出)經由管理層審核給予相應分數~(不會貼圖者請洽詢:Joab、米婭、小悟、噗哩兒~等戰隊成員)

4、「參與度」獲得條件與配分方式:五人戰隊團→成功分享戰績圖→勝場獲得(3分)、敗場獲得(1分)

 

本次FinalDawn戰隊【LOL活動】重點:

從現在開始活動團毋須報名~!請踴躍地直接在戰隊頻上喊團組滿團!

 

小提醒:

的【LOL活動】有任何疑問的成員,請至下方回覆區提問。(任何無關活動的發問,恕不回覆)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inalDaw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22) 人氣()